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4 17:39 文/图 杨佳 王化琦 

2022年9月23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机械楼212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佳主持。

会议伊始,杨佳给党员同志播放了一段讲述中国近代历史的视频,视频中既有19世纪后期祖国大地惨遭侵略的悲痛史,也有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极大成就的自豪史,让同志们在历史进程中体会祖国富强的来之不易。杨佳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有关知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

讲话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都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开展积极主动的讨论。

最后,杨佳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告诫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要积极参与,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好“领头羊”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