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3 17:48 文/图 邓丽 黄磊 

2022年6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徽党旗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简称《条例》)。

会议由黄才权同志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支部书记邓丽参与现场集中学习,活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视频。

视频指出,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每一位党员必须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坚决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还对党旗党徽的正确规范使用案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的支部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了党徽党旗的样式与意义、掌握了党徽党旗的通用尺度、明确了党徽党旗及其团的使用情形,更加深刻领会了党徽党旗内涵,增强了党性观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