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2022-06-01 15:15 文/图 古江汉 谭仕林 

2022年5月31日16: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核学楼307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古江汉主持。

首先,古江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各位党员同志要争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主题党日学习结束后,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拟发展对象李健、吴霜、田星程和刘玉峰四位同志汇报自身的入党动机以及其他基本情况,表达了自身对党的向往和入党的决心,然后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开始说明几位拟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该四名同志已经具备了预备党员的基本条件,最后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大会全票通过同意吸收李健、吴霜、田星程和刘玉峰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提交学院党委审核。

最后,古江汉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作简单的总结,他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也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最后希望各位18级毕业生党员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脚踏实地,开拓属于你们的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