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1 10:08 文/图 邓丽 张媛 

5月31日19: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机械楼402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应到37人,实到37人。

活动开始,由李兆昕同志负责主持,同志们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相关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有关讲话精神。李英达、龙雨欣、赵可可等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最后,由支部书记邓丽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IMG_20220601_1829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