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2022-05-31 09:59 文/图 涂彩蓉 金圆圆 

2022年5月30日19: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机械楼20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涂彩蓉主持。

会议伊始,涂彩蓉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学习视频: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基因扎根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民族复兴的栋梁,强国的先锋。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视频学习后,18级党员代表唐逸钒、赵勇、易自豪表示,学生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的自觉性和自律性,作为同学们的榜样,应奋勇当先,依靠自身的才能在社会中发光发热。19级党员代表胡锦男,蔡宇潇,刘新乐表示,学生党员应富有热情地生活,学习和工作,各个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首先,拟发展对象宋思远、邱俊杰、陈梦霞、闵文国四位同志汇报自身在学习、理想信念、服务意识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然后由相关培养联系人介绍这四位同志平时的表现,党小组汇报在培养考察期的表现情况,通过全体党员的讨论、表决,大会通过,同意吸收宋思远、邱俊杰、陈梦霞和闵文国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提交学院党委审核。

最后,涂彩蓉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作出了总结,希望新吸收的预备党员,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同学,服务群众。希望毕业生党员进入社会后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社会岗位上发光发热,成为祖国的栋梁、强国的先锋。

IMG_256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