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四次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31 17:57 文/图 王艳丽 杨晨 

2022年5月31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第四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晨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王雨琪、傅兴达、陈皓三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伊始,由组织委员杨晨同志汇报了到会情况与会议流程。三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想动态,随后由入党培养人介绍三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接着组织委员杨晨代表支委会分别汇报了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在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对是否接收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三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并将结果汇报上级党委。所有发展工作严格根据相关制度进行。

最后,由组织委员杨晨同志代表支委会对三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明希望三位预备党员同志能够再接再厉,谨记自己党员身份,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一定要积极解决,时刻与组织保持紧密联系,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进步。

IMG_566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