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2-05-27 17:49 文/图 邓丽 于桂淼 

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促进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26日下午3点在南华楼109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会议,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主任邓丽主持。

会议开始,邓丽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勉励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接着,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方向和转移程序做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注意事项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邓丽组织大家观看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的“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课视频。阳小华副书记提出学生党员要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向英雄学习,投身伟大事业,实现人生价值,与会同学备受激励和鼓舞。

会议最后,邓丽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大家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