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三次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26 10:18 文/图 王艳丽 杨晨 

2022年5月25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201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第三次支部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晨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为关于刘俊、贺东、俞雪奇、伍广召、赵林烨、邓新、黄依八位预备党员转正及本月党日活动。会议伊始,由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内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各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情况。随后由党小组和支委会对各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发表意见。在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对八位预备党员同志是否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全票通过八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接着,在支部委员会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由支部书记曹远龙进行总结,他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把学习当作信仰,不断提升能力和才干,认真履行一名研究生党员同志的义务,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任。

IMG_5504

IMG_550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