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2022-05-20 12:09 文/刘霜 曹远龙 图/杨晨 

5月19日15:00,机械工程学院于南华楼109教室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集中宣讲活动。活动特邀南华大学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部长代艳丽主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及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主讲嘉宾代艳丽从第四次党代会概况、报告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及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落地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认真传达和解读了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有关精神。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作总结发言,号召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到大会精神之中,凝聚力量到实现学校五年奋斗目标之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详实、材料生动易懂、精神令人奋进,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阐述,又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工作实际,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校党代会精神内涵,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