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5•10”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5 08:21 文/曹远龙 图/曹远龙 罗彪 

5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等部分人员到衡南县谭子山镇杨湖村“一门四忠烈”归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归园纪念广场,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带领全体党员列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随后通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馆,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学习段沄、段复、段徽楷和谢小球四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前往归园国家烈士墓园鞠躬敬礼、缅怀四位烈士。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地感受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接受红色教育,加强党性教育,自觉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