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2-05-10 11:50 文/图 邓丽 于桂淼 

5月9日20:00,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华楼112教室顺利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双极,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彭新和,学生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邓丽主持。

本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学院领导和学生各党支部书记为刘捷兴、杨晓雨等16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黄政志进行发言,他向在坐的全体学员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以及今后自身努力的方向。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复兴伟业中书写青春荣光。

IMG_256

最后,李双极发表讲话,他向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院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学好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二是希望大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实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IMG_256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