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5-04 17:33 文/周娟 

2022年5月4日上午9时,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教职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2022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娟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保密防范意识,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

周娟书记领学了《张庆伟在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参观展览活动时强调》、《2022年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等文件,并组织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

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观,提升校园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建设平安校园开展了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开展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丰富了国家安全知识和保密知识,提升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保密意识,强化了保密防范能力。与会同志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做好相关保密工作,恪守保密底线,筑牢安全和保密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