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二次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23 21:34 文/杨晨 王艳丽 图/王艳丽 

2022年4月22日19: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第二次支部大会暨《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曹远龙、副书记杨晨等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杨晨主持。

会议内容包括吴宇迪等十二位预备党员转正及本月党日活动。首先,各预备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社会服务、科研进展等方面汇报预备期间内的思想、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和党小组分别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情况。随后在支委会通报综合审查情况和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全体党员对十二位预备党员同志是否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将表决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观看后心得体会。支部副书记杨晨感触颇深:我们党员同志要从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运动健儿身上学习到苦干实干、坚韧不拔,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在追求卓越中创造人生价值、成就人生高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