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材控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2-04-24 10:39 文/图 邓丽 金圆圆 艾美 

4月23日15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材控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机械楼20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邓丽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丽主持。

会议伊始,邓丽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传达的双奥精神,深刻体会奥运健儿们数十年如一日的执着和坚守,学习他们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拼搏精神。接着,邓丽老师带领大家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学习视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兆昕和蔡宇潇同志表示,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彰显了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极大的鼓舞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

会议第二项,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王震、吴雨鑫等十一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对这十一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做一一说明。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通过王震、吴雨鑫等十一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上报学院党委审批。这十一位同志虚心听取了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最后,邓丽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做出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拼搏进取,不断进步,珍惜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