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制造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4-26 10:38 文/图 古江汉 谭仕林 佘朝民 

2022年4月22日16:30,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第二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机械楼402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古江汉主持。

会议开始,古江汉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表彰大会上面的讲话,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参加历届冬奥会的获奖记录,表示本次冬奥会取得的成果与中国日渐增强的综合国力密不可分,举办冬奥会展示了中国在疫情面前的大国担当,七年磨一剑,中国向世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举办冬奥会不仅留下了物质遗产,精神遗产更是振奋人心,中国运动员展示出的拼搏向上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党员同志学习!同时,举办冬奥会不仅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就、和平发展的主张,以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体育的国际地位、国际影响力,展现出了负责大国的国际形象。

同时,本次会议池秉泽、杨昊等十一名同志进行了预备党员一年思想汇报,他们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做详细总结,在入党这一年以来,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很多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达了自己扬长避短的决心。接着,各位入党介绍人和党小组代表依次发表自己对各位预备党员的考察结果,并表示,该十一位预备党员已经基本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如期转正。然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十一名预备党员皆全票通过。至此,支部大会通过11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正为正式党员,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接着,古江汉还进行了征兵宣讲,主要介绍了近几年来机械学院参军入伍的同学们在部队的发展状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建设强大的人民军队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古江汉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位同志再接再厉、戒骄戒躁,树立良好的学生党员形象。

Cache_5aa231d51549bec.

Cache_-434cc53592ecfc0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