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2022-04-23 21:46 文/曹远龙 刘霜 图/曹远龙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审定并批复,4月22日13:2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学院实验中心楼502会议室召开正式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正式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按照党员代表选举工作相关要求和会议议程,李双极向大会报告了代表产生办法和选举相关要求,全院应到正式党员231名,实到正式党员225名,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计票人统计、监票人审核,确定李双极、邱长军、唐康伟、唐德文、龙润生、陈勇共6位同志为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机械工程学院正式代表,并将选举结果上报至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

为充分发挥组织监督作用和行使民主权利,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进行了周密安排,严格按照校党委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此次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