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过控系与材控系党支部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4-12 09:42 文/图 周娟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4月12日上午8点45分,过控系与材控系党支部召开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周娟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发展党员有关工作等的指示精神。接着,支部同志紧紧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的选学。最后,参会各位同志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自身的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过控系与材控系党支部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意义,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与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