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4-02 19:58 文/图 胡亚兰 徐佳 李家福 

2022年4月1日19:00,机械工程学院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核学楼315及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应到58人,实到58人,其中15人因在外实习线上参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支部联络领导唐康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亚兰主持。

会议共分四项进行。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胡亚兰同志进行支部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第二项,各位党员同志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第三项,由唐康伟副书记发表讲话,对党支部工作及党员同志进行评价建议与期望,指出了支部党员存在党性修养不足,发挥先锋模范性不够等问题。会议第四项,评优投票,优秀党员民主评议,最终选出3名优秀党员,优秀率27.3%。

最后,支部书记胡亚兰同志对本次生活会进行总结,鼓励大家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期间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值班工作等。至此,本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