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能动及智能制造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4-02 17:37 文/图 杨佳 王化琦 

2022年4月1日下午,能动及智能制造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南华楼106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佳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杨佳对2021年度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强调支部个别党员同志在工作中没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党员同志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

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们就自己2021年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紧接着,支部书记杨佳做了点评,杨佳表示,各位党员同志的自我批评都很中肯,能够反映出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并且希望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要更加积极参与党支部工作,要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同志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了三位优秀党员。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同志们都能够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晰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希望能动及智能制造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同志能够认真整改,提升支部整体能力与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