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材控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2022-04-02 17:23 文/图 邓丽 李兆昕 

2022年4月1日14:40,材控及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机械楼402室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丽主持。

会前,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各党员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各党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毕业年级的党员们纷纷从考研、毕业设计等切身问题着手,深刻剖析自我、深入查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其它年级的党员也从理想信念、学习工作以及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深刻的反思与明确的整改措施。

在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党支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上选出了六名优秀党员,优秀率33.3%。

会后,党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及时全面地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宜和整改措施及期限。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发言务实,达到了查找自身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增进党员感情和改进学习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