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制造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4-02 15:21 文/图 古江汉 谭仕林 池秉泽 

2022年4月1日下午4点30分,机械制造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核学楼323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联络领导龙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古江汉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古江汉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现在的就业和考研的形式进行了客观的分析,让各位党员同志正确认识自身实际情况,对自身规划做出合理的判断。同时,古江汉强调,作为党员同志在疫情时期要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然后他指出了目前支部存在的部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这一年以来的缺点与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进行民主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终评选出2名同志为优秀党员,优秀率为28%。

最后,龙润生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简单的点评,他对这次会议的气氛和同志们的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告诫我们,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保证党在政治上充满生机的“利器”。同志们的自我批评不要停留在口头上,而要付诸于实际行动之中,希望各位同志扬长避短,争取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