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制造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4-02 10:37 文/图 刘廷 肖岚 唐果 

2022年4月1日19:30,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于核学楼311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到场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廷对支部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上要努力改进的方向,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支部党员抱着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的态度轮流对自己进行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四名优秀党员,优秀率28.6%。

最后,李双极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对支部之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并对本支部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党员首先明确自己的双重身份,先要把学习搞好,并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有榜样的力量,要积极向支部内优秀的党员学习。三是要有牺牲的精神,愿意为身边的同学牺牲自己的时间,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整改,让支部党员们充分认识到自己目前还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要努力改进的方向,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

C575612E4E79938FD27F959B712AA62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