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31 09:23 文/杨晨 刘霜 图/王艳丽 

2022年3月30日17时,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1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党支部联络领导邱长军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曹远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曹远龙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对党支部及支委会成员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剖解和分析,并且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研究生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各自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标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终评选出20名同志为优秀党员,优秀率29.8%。

最后,邱长军院长进行总结点评,他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并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研究生克服学术浮躁心理,学好本领,踏实做科研,要“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三是希望研究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开阔眼界,不虚度光阴,树立更高的人生目标。

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与会党员畅所欲言。会议将党支部、支委会、党员之间存在的问题作出总结和整改,清洗了研究生党员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灰尘,充分展现了组织生活会的作用和活力,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学习的预期目标。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