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支委会
2022-03-26 10:41 文/图 邓丽 艾美 

2022年3月25日16:30,机械工程学院2021-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支委会于机械楼402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建委员会主任邓丽主持。

会议伊始,邓丽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支委工作的肯定,紧接着,对近期学生各支部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主要包括核对机械工程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确定4月份拟发展对象名单及汇总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培训名单等。另外,邓丽强调了各学生支部要自主组织民主生活会及准备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袋资料整理工作。

最后,邓丽对本次的支委会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支委同志们的要求和期望,本次支委会在大家的深刻认识和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