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制造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1 21:51 文/图 古江汉 谭仕林 池秉泽 

3月18日,根据上级的疫情防控要求,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制造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古江汉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首先,支部书记古江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他说,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古江汉也向全体支部成员讲述了党代表大会与中央全会、人大会议、政协会议的区别,同志们对这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支部书记古江汉结合南华大学的防疫措施作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可以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在知行合一中学思践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砥砺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做好防疫,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