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2 17:28 文/图 胡亚兰 徐佳 

2022年3月21日19:30,机械工程学院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以“喜迎二十大,共建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应到58人,实到57人,1名同志请假。

活动开始,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内容为“喜迎二十大”的新闻联播片段,之后,王一品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背景知识及重要意义等,再由“四讲四有”方面讲述了当前形式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应该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接下来,同志们共同观看了视频《普陀团委“青春传承”系列团课第一期:家国情怀》,并由刘亚华同志做出了总结。

最后,由支部书记胡亚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一切活动的出发点和归宿,也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我们要对自己老实,就要正确对待名与利,正确对待苦与乐,矫正心态,把握自己。不忘初心,立身修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