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前行——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入党知识宣讲会
2021-09-29 17:31 文/刘亚华 于桂淼 图/杨帆 

为帮助新生了解党员发展基本程序,促进党支部新鲜血液的涌入,2021年9月28日晚20: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宣传部在南华楼208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知识宣讲会议。各新生班级派出一名代表参加会议。

党建委员会宣讲同志将学院党建工作机制、入党基本要求和党员发展基本程序等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笔记,积极提出问题,宣讲的同志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确保同学们对会议内容有清晰的认知。

此次会议充分向新生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等基本知识,夯实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帮助同学们了解党员发展流程,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展现了大家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殷切期盼和对深入了解党组织的渴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