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支委换届选举
2021-09-18 09:49 文:周娟 王艳丽 刘霜 图:王艳丽 

为了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17日晚19:3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顺利完成了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娟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石刘洋同志主持。

会上,石刘洋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换届流程,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随后,各候选人依次发言,向组织介绍了个人情况。紧接着,大会推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并按照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杨晨、周龙、刘霜、王艳丽。最终结果待上级党委批复。

最后,副书记周龙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支部的纪律建设并勉励新一届支委要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委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支部建设工作做好做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