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2021-09-17 08:51 图/文:周娟 

9月16日上午10时,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研讨交流。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会议开始,李书记带领大家选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若干重点学习篇目。李书记指出,全体成员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邱长军院长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点评。听取了中心发言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李书记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担当重任的能力,以实干实绩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