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8 08:47 文:周娟 王艳丽 周龙 图:石刘洋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性修养,9月17日晚19:3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收看了《习近平七一讲话理论亮点》视频,并围绕视频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该视频主要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髓——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穿历史、现实、未来,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事业的无比自信。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的党员们不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内容,更领悟了讲话精神,认识到只有把政治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不愧于时代,才能做出更大的奉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