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1-09-06 09:37 文/图 胡亚兰 朱涵轩 

2021年9月4日晚19:00,过控及机卓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应到58人,实到47人,11名同志因为在外实习加班等原因请假。

大会主要有三大流程:首先,主持人陈喆对本次会议的到会情况进行通报;其次,同志们按照签到表的顺序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谈论自身的理解与看法,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过程中,同志们就实际情况认真汇报,并通过聆听他人的发言而自省,思考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胡亚兰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的重要性,提出党员们要多途径进行党史学习,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并运用到日常生活的实践中来,坚持打卡,拼搏奋斗,服务群众,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

会议结束后,同志们对会上自我批评的内容再次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会将其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