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10:26 文:周娟 卢明旭 周龙 图:石刘洋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基层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8日下午5点,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娟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邱长军院长列席指导。

会上,首先由邱长军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卢明旭同志汇报了2021上半年以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之后各党小组代表对党史学习各项专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邱长军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出点评,他指出: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继续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周娟老师做出总结: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落实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深知党的初心使命之可贵,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