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过控系与材控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06-24 17:13 文/图 朱红梅 

2021年6月2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过控系与材控系党支部教师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朱红梅主持活动。

首先,支部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丁德馨老师先进事迹等材料。随后,支部教师们分别学习内容一一发表了学习体会。院长邱长军结合丁德馨老师的自述“我的科研方向就是,国家需要什么就搞什么”表示,当今南华大学有足够的实力支撑各学科发展,我们应积极、充分利用资源与条件。一方面要凝练科学问题,明确科研方向,提升研究价值;另一方面就是坚持走在技术前沿,为我国的科技领域贡献自身的力量。最后,李双极书记对本次理论学习做了总结和点评。他对“学史力行”、“知行合一”、“狠抓落实”进行了全面诠释,并指出全面把握“学史力行”要从6个方面增强自觉性坚定性的具体要求,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以良好学习成效增强育人本领,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支部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重要论述,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育新人上,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