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2 10:13 文:周娟 刘霜 图:周娟 

7月1日上午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于学院201会议室,共同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建党100周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一路抗争取得的辉煌胜利。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收看大会盛况后,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汇聚强大力量和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统筹抓好当前关键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力量抓落实,以先进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坚守教学岗位,以教师力量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