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延乔尽头,便是繁华”宣讲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1-06-25 18:11 文:周娟 傅兴达 图:周龙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提高研究生思想站位,6月24日9:30,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娟出席并主持宣讲报告会,南华大学研究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刘霜为主讲,全体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参与学习。

报告会开始,周娟老师致开场词。她强调学习党史要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继承发扬党的光辉精神,是实现党员自身修炼的重要途径。同时,周老师倡导同学们“读懂”、“深悟”、“力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南华大学研究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刘霜为大家带来“延乔尽头,便是繁华”的主题演讲,她以图文结合视频的形式讲述了陈延年、陈乔年两兄弟从少年成长到为中国革命事业壮烈牺牲的故事,为大家呈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杰出人物的故事点滴,号召当代青年要勇担时代责任与使命,以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谱写青春之歌。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南华大学研究生理论宣讲团党史领学人的作用,帮助全体学生从回望历史、总结历史和传承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初心使命、践行社会担当,用青春与热血圆满完成百年接力,续写中国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