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断肠明志铸忠魂”宣讲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1-06-25 18:08 文:周娟 刘霜 图:周龙 

6月24日上午八点半,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于南华楼216教室顺利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娟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南华大学研究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周楠做宣讲报告,学院全体研究生到场聆听。

报告会伊始,周娟老师为全体研究生进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讲解,她号召全体研究生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通过听取现场宣讲报告会增强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坚定服务社会,锐意进取,创建祖国美好未来的信念。

接着,南华大学研究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周楠为大家作“断肠明志铸忠魂”的主题演讲,他为大家讲述了烈士陈树湘在湘江战役中断肠明志,以年轻的生命实现了“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誓言的故事。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现场同学深受触动。

行程万里,初心不忘。此次学习党史宣讲会通过讲解红色故事的形式,旨在深化研究生对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全面认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和行为自觉,是在课堂之外对全体研究生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