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党旗高高飘扬,永远跟党走--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2021-06-24 16:55 文/图 涂彩蓉 张雨欣 

20216月23日14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100名新党员衡阳抗战纪念城举行入党宣誓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双极老师、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唐康伟带领100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池秉泽现场作了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党员,将牢记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必将挑起民族复兴、祖国强大的重任。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以夏明翰、罗荣桓等革命先烈的事迹,勉励大家永远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并以身边的榜样全国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丁德馨教授的优秀事迹告诫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希望新党员有了新的起点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牢记我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党员青春风采。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