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制造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次支部大会
2021-04-23 10:50 文/图 刘廷 周晓雪 刘家禧 

2021年4月22日,机械制造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于机械楼201室召开了第二次支部大会。

支部大会第一项:对发展对象的讨论与吸收。首先,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王彪、郭明延、王闻洪等15名同志相继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练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15名发展对象对于党员们的批评和鼓励相继表态;最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同意吸收王彪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后进行公示。

支部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进行半年总结。杨康强、徐霞光、王珊珊等7位同志向支部汇报半年的思想情况、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助力。

支部大会第三项:预备党员转正准备工作布置。对于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的相关资料进行收集和补全,相关入党介绍人及相关党小组对其进行思想检查和审核。预备党员及时向支部书记进行思想汇报和谈话,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个人行为。

支部大会第四项:支部书记刘廷讲话。刘老师对于通过支部大会表决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同志们永远记住支部大会表决通过的日子,希望党员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