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能动及智能制造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04-22 11:04 文/图 杨佳 杨大宇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支委会充分讨论,能动及智能制造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421日在一教109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18级、19级预备党员的吸收问题。

首先, 主持人公布了由各个班级党小组成员和班级同学共同推举,且符合发展要求的发展对象,随后,由各位发展对象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入党动机进行了发言,各班党小组组长也对各位同学的考察情况进行了阐述,肯定了各位同学坚定的入党信念,生活、学习上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各党小组组长发言完毕后,各与会党员依次发言表明观点,最后,各位正式党员表决,同意吸收张琳贞等30位同学为新一批的中共预备党员。

  在公布投票结果后,各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表态,他们均表示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中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转正。

在各位预备党员表态结束后,支部书记杨佳为新的一批党员进行了讲话杨佳书记告诫各位党员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跟党走,听,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