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二次支部大会
2021-04-23 15:51 文:卢明旭、周龙 图:石刘洋 

2021年4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支部大会。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周龙主持。

此次支部大会就围绕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进行展开。会上,首先由十二名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然后各党小组组长就关于拟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由支部委员石刘洋同志报告了支委会对十二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再由全体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十二名发展对象是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严格依据发展工作相关制度进行,进而确保预备党员的接收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支部书记周娟对此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对于党员的发展工作一定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强调党员在思想方面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思想,让支部党员受到熏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与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