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教育扶贫纪录片《百年大计》
2021-04-23 15:47 文:卢明旭 周龙 周娟 图:石刘洋 

2021年4月22日晚8点,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楼402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收看了教育扶贫纪录片《百年大计》。

该纪录片讲述了经过全国上下坚韧不拔的共同奋斗,国家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了前所未有、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和对全面脱贫的坚定信心与决心。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认识。大家认识到,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始终坚持党的宗旨、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要立足人本,关怀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以人民群众脱贫致富为根本目标,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了解清楚,放在心上,在思想上与人民群众相通,在感情上与人民群众相融。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力解决贫困地区的技术等问题,把学到的专业知识与理念相结合,努力去实践、拼搏,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