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2021年第二次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2021-04-26 09:42 文/图 涂彩蓉 张雨欣 梁杰 

2021年4月25日上午9:30,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次学生党建工作会议于机械楼20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建委员会主任涂彩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建委员会副主任贺磊就党建工作在近期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汇报;其次,各支部支委汇报此次支部大会吸收预备党员的工作进展,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周龙指出各支部需要严格落实学习强国打卡制度,对不积极加强理论学习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平常的会议以及支部党日活动需要做好考勤登记,作为培养考察记录。

最后,涂老师对提出的建议予以肯定,进行了总结并对之后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提出:党支部的建设需要严格按照五化标准执行,党员的发展和吸收要严格把关;对学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宿舍内务以及纪律进行不定期的考察,对考察不合格的同学需要进行批评教育;各支部需要积极组织开展义务劳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需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更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以身作则,要起到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