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各党支部观看百年大计《首倡的力量》
2021-04-23 10:35 文/图 涂彩蓉 梁杰 张雨欣  

2021年4月23日晚上20点整,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委员会于南华楼114组织观看湖南精准扶贫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建委员会主任涂彩蓉老师组织,258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纪录片通过小切口,大主题;小人物,大跟拍;小落点,大成效全景式展现湖南脱贫攻坚的时代历程。从首倡之地的时代使命出发,记录在“精准”理念引领下,湖南的担当、实践、成就、经验和精神积淀,全景式呈现湖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进程。

从记录片中,同学们看到了老一辈革命英雄的使命与担当,体会到了中华民族崛起的不易。通过记录片的观看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升华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并纷纷下定决心要努力提升自我修养,为以后国家的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