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追忆建党百年,弘扬抗战精神,参观陆家新屋--机械制造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
2021-03-20 09:51 文/图 古江汉 杨澳特 凌青青 

2021年3月19日下午,机械制造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衡阳高新区参观了陆家新屋。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纪念建国七十一周年、抗日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让学生党员更好的学习老一辈革命人的英勇事迹,铭记历史前进的脚步。

活动之前,支部书记古江汉对衡阳保卫战相关资料做了充分的阅读学习,就参观过程中馆内陈列的地图与图片,为学生党员进行解说,让衡阳保卫战以一个个抗战故事的形式呈现出来,由于古老师事先进行了充分调研,一起参观的蒸湘区刑警中队民警也围拢过来倾听讲解。经过这次的参观活动,学生党员们对当年的衡阳保卫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深地体会到了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提高了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