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19-10-30 19:01 文摄/盛湘飞 

2019年10月2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系与车辆系党支部在机械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南华大学2019年第五次理论学习,支部全体教师参会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盛湘飞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以及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1)回望开国气象,牢记初心使命;2)奋斗的史诗,复兴的伟力。

之后,支部全体教师就“青年教师如何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展开讨论。近年来,支部青年教师越来越多,平时工作中不仅教学任务重,还面临科研考核的压力,如何协调好教学与科研工作对青年教师尤为重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德文指出,不要把教学与科研看成对立面,两者应该相辅相成,在确保教学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通过找准研究方向,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形成科研团队,一步一步把科研工作做实。同时指出,支部全体教师应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