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为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2019-10-29 11:36 周龙 石刘洋 周娟 



2019年10月27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在学院402室为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李双极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历史年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新时代实现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新征程、新部署,高校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四个方面展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课内容。

李双极书记结合自身入党以来接受党的主题教育洗礼的经历,为学生党员详细阐述了党的主题教育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学生明确自身的学习目的,提高自身党性的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李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就必须深刻领会到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李书记与支部党员积极互动交流。李双极书记及周娟老师,为学生在生活、思想、就业等多方面的疑问作出了解答。

本次党课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