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9 19:59 崔朝 张嘉浩 柴炯 

10月18日下午,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增强党员意识,培养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明确历史使命,提高责任意识,从实践活动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观看学习建国70周年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时间为主线,从一个个无名英雄感人肺腑的事迹出发,讲述了建国70周年以来的巨大飞跃。每一个辉煌的成就背后,都有一群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人。一代代人的汗水与坚持,造就了如今祖国的繁荣昌盛。他们以复兴中华为初心,勇敢地在时代的巨浪中担起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付出的精神是不论过多久都不会被淡化的时代印记,将永远镌刻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
    通过本次学习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时代变化,体会一代代先辈的伟大精神,大家都受益匪浅,立志继承并发扬这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