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莅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0-11 19:45 图/周娟 文/丁丽 

 

10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莅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和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刘升学请大家结合学院实际发展和建设,针对教育主题谈谈自己的想法,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也会进行讨论分享。

与会全十一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从人才引进、生产实习基地、专业师资力量和试验设备等各个方面表达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中的问题和建议。刘升学也针对大家的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经过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可以看出虽然近几年同志们的工作很艰难,但是学院各方面有很大的进步。以此次主题教育契机,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整改。党员要起表率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和使命,主动攻坚克难,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好,创建一流专业、一流学校。

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要求: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