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暨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2019-10-14 15:28 图/文:周娟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 2019年10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开始,李双极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是做好湖南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等重要讲话及理论文章。

接下来,党委委员雷泽勇主任作了中心发言。他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表现为,一是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忠实履职尽责;三是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真心做合格党员;四是不忘初心,清白做事,守住廉政底线。随后,各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李双极书记发言指出,要进一步深学细研,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其中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内涵,打牢“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思想基础。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作为根本目标,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根本工作方法,深入基层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开展调查研究,走到教职工中去、走进学生中去,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成果,结合深刻检视问题,强化整改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