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身边先进谈初心、话理想、做奉献”现场教育暨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09-30 14:45 文/图 丁丽 周娟 

9月26日,根据《关于开展南华大学2019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精神,及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身边先进谈初心、话理想、做奉献”现场教育暨学院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校十佳优秀共产党员陈艾华同志作出代表发言。陈老师从“思想进步,政治坚定”、“爱岗敬业,不计得失”、“热心公益,发挥工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立德树人,尽职尽责当好班主任”、“克服困难,为本科教学贡献力量”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其先进事迹。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要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政治坚定、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攻坚克难,是我们教职工党员应有的表现。

李书记对陈艾华同志的发言作出了点评与总结,并领学了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部分内容。学院全体教师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系列评论,《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最后,李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挖思想根源,找准目标差距,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以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关闭窗口